close

嗨!!哥!!你躲在哪一片雲??快回去吧~~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IMG_0243.jpg 

只需要一秒鐘

應該不會痛吧!?

看著大體的我

卻替你感覺有那麼痛

 

小時候就常聽你說你喜歡火車旅行

選擇這樣的方式

或許是你認為最洽當的方式吧!?

靜靜著看著你躲在超大型冰箱

眼睛還一直看著我

可能是因為太冷的關係

所以眼皮的肌肉收縮!!

 

你好痟瘦、好無助.....

幾乎認不得這就是你

你的車票我都幫你買好了

 

生你的男人說他沒錢幫你買旅行便當

大你六歲的女生說她也不好過

小你三歲的小英最辛苦了,我比較擔心她.....

猜想媽媽應該在等你吃晚飯了吧!?

我呢?? 我很好...我沒事...車票很難買...還是會盡力幫你買的!! 你放心!!

 

小時候你體弱多病

媽媽燉給你吃的補品

都是我幫你把剩下的吃光的

我要謝謝你.....因為沒有你.....我不會像現在頭好壯壯

印象最深的是小四的時候

你雖然離家了

但你卻還記得我的生日(送我一頂Puma的帽子)

 

我要跟你說很抱歉

我不是很喜歡殺價的人

但是為了買你的車票

我這裡也殺...那裡也殺...能殺的我都殺...

但是請放心我買的不是站票.....是有座位的!!

便當我也有幫你買喔!!

沒有肉啦!!希望你多吃菜!!健康一點!!

 

你自從決定當個宅男時

你就很少很少出門走走

你手上的車票

是我精心幫你選的

沿途都是廣大的自然草原

希望你會喜歡^_^

 

就這樣子吧!!

你快快上車囉!!

好好的去瘋狂的玩一玩吧!!

 

哥,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